3D光影水幕秀来了!三垟湿地成欢乐海洋

中新网 2019-09-16 08:15:00
该场表演将一直持续到10月7日,从每天18时至21时30分滚动上演。

  温州网讯 腾飞的巨龙、起航的飞机、俏皮可爱的动漫……这几天晚上,温州三垟湿地公园一场场精美绝伦的裸眼3D光影水幕秀表演吸引不少市民参观。昨天,记者从水幕秀运营单位——温州中科文旅园区运营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场表演将一直持续到10月7日,从每天18时至21时30分滚动上演。

  三垟湿地公园北出入口附近,灯光绚丽缤纷,现场还设置了网红月亮湾时光隧道等可供市民赏玩、拍照的设施。“水幕秀以长42米、高20米的水幕为‘纸’,以激光投影的光为‘笔’,为参观者展现了一幅幅立体多彩的3D大秀作品。”温州中科文旅园区运营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宾宾告诉记者,3D水幕秀由数十名设计师耗时近10天打造而成,采用尖端全息投影技术,让参观者与动漫人物等近距离接触,裸眼感受3D的震撼。

  据统计,该3D光影水幕秀从本月13日起正式开演,截至目前平均每天观秀人数约为2000人。王宾宾进一步介绍,这是温州三垟湿地公园举办的首届3D光影水幕秀活动,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接下来,三垟湿地有望呈现更多精彩、有趣的娱乐项目及活动内容,丰富温州市民的休闲生活。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