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投资企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温州1至7月利用外资增幅全省第一

温州网 2019-09-16 08:15:00
今年截至7月,全市实现商务部口径实际外资16126万美元,同比增长159.51%。

  温州网讯 记者从市投资促进局获悉,今年截至7月,全市实现商务部口径实际外资16126万美元,同比增长159.51%,增幅位居全省第一;实现省口径实际外资23475万美元,同比增长8.49%。

  坚持“走出去”,并抓好高质量“引进来”。据介绍,今年以来我市合力推进外资重大项目谋划落地,加强市县联动,通过调研挖掘、开展上门招商、对接招商平台等途径梳理包装三批动态项目62个。同时,编制更新“三张报表、四张清单”,突出问题攻坚,强化对列入动态盯引项目的跟踪落实。

  同时,大力开展投资推介活动,协助举办省“四大”建设推介会温州分会场活动,新加坡金帝公司高新文化用品智造项目(总投资1.8亿美元)和香港华源公司年产1万吨铝箔包装容器项目(总投资1500万美元)在全省“一带一路”推进大会上分别进行现场签约和入围场外签约,2019温州(香港)投资环境说明会现场签约阿联酋新材料板业产业园等11个项目,总投资额约47亿美元,协议外资27亿美元。

  据介绍,为进一步优化我市服务体系,改善外商投资环境,维护在温外商投资企业的合法权益,全市外商投资企业服务月活动本月启动,将积极搭建活动载体,通过活动对接,做到善待企业、关心企业、帮扶企业。多方协调解决难题,努力为企业“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不断增强外商的投资信心。努力促进增资落地,加大重大外资项目促进力度,促使在谈项目早落户,已批项目早开工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利用外资目标任务。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周大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