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渐显颓势 冷空气正在赶来

温州网 2019-09-16 08:25:00
本周中后期,受高空槽东移影响,我市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将降至30℃上下。

  温州网讯 据市气象台消息,本周中后期,受高空槽东移影响,我市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将降至30℃上下。

  中秋假期期间,我市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13—15日市区最高气温分别为33.6℃、34.4℃、32.1℃,给大家的感觉还是比较热的。据市气象台消息,今明两天,我市最高温依旧在33℃上下。不过,本周中后期,受高空槽东移影响,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温将降至30℃上下,闷热感将有所缓解。

  省气象台分析,近期北方冷空气可谓是从西北到华北再到东北地区,一路狂刷“存在感”,让当地小伙伴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什么是“一场秋雨一场凉”。由于冷空气势力主要偏北、偏东,南方降温并不明显,局部仍有高温在线,但“秋老虎”终显颓势。随着未来几天冷空气继续勤奋“营业”,我国北方可以“凉凉”,南方也有“小福利”,炎热程度有所缓和。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孙勇

  本周天气趋势

  周一:晴到多云23~33℃

  周二:晴到多云22~33℃

  周三:晴到多云22~30℃

  周四:晴到多云21~30℃

  周五:晴到多云20~29℃

  周六:多云21~30℃

  周日:晴到多云20~30℃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