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各部门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温州网 2019-09-16 10:30:00

  温州网讯 初心永记,使命在肩。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昨天,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公安局等部门单位迅速召开工作会议,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开展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高水平抓实抓细活动安排,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筑牢信仰之基

  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的出发点、原动力,激励我们砥砺前行、担当重任。

  市纪委监委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牢目标要求,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调查研究实心实在、检视问题不躲不避、整改落实真刀真枪,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层层落实,拉高标杆、从严要求,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宣传引导、持续发声,确保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

  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闭幕当晚,市委办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开展主题教育,要求坚持忠诚、奉献、崇学、笃行的价值导向,以更高站位、更强自觉、更快行动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准确把握要求,凸显党办特色,把主题教育和服务保障市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力争在主题教育中当标兵、走前列、作示范。

  市府办第一时间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党员干部以严实作风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以主题教育的有效开展推动各项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做到高站位谋全局、高水平抓大事、高效能抓统筹、高标准强保障,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彰显价值,争当各项工作排头兵,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一流机关、模范机关。

  展现标兵之姿

  开展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推动我市主题教育开展得有“温州味”、彰显“瓯江红”是题中应有之义。

  我市全体组工干部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上来,以争当标兵的姿态全员出动、主动担当,自觉对标任务要求和检视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结合起来,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同时突出部委班子带头、组织部门示范引领,确保各项规定动作落实落地、自选动作出新出彩,展现“温州味”、打响“组工牌”、确保“高质量”。

  市委宣传部将“高站位”抓好主题教育,对标政治意识、理想信念等标准要求,增强宣传干部的政治自觉;“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突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走在学理论用理论、学思想用思想的前列;“高要求”实现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促进”,将中心工作与宣传部门职责紧密结合,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彰显生效之力

  开展主题教育,贵在落实,重在行动。

  全市统战系统将开展“9+4+N”专项整治行动,着眼推动解决统战成员和基层群众、企业“急难愁盼”等问题,聚焦“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健全服务民营企业的长效机制,精心策划民营企业家节;强化港澳台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开展乡贤统战工作,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按照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逐个问题抓好整改落实,集中力量攻坚破解一批难题。

  市公安局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紧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4项重点举措,突出抓好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厅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郑序 缪眎眎 姜巽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