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化礼堂为载体 瓯江口高级母婴护理(月嫂)专项技能培训开班

温州网 2019-09-16 17:21:12

  温州网讯  9月16日,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人力资源局联合机关党委、灵昆街道办事处举办的国家职业资格-高级母婴护理专项(月嫂)培训班正式开班,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做开班动员讲话,蓓蕾家政校长张峰嫦就学校概况、培训细节、就业前景做了具体发言,管委会、灵昆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以文化礼堂为载体,将授课地点安排在灵昆街道沙塘村文化礼堂,委托温州市蓓蕾家政安排专业讲师给来自灵昆街道各村的40余名适龄妇女学员授课,学员“不出岛”就能完成培训。此次课程将持续7天,围绕新生儿沐浴、人工喂养、女性生理解剖、产妇生活护理、催乳、产妇形体恢复操、新生儿生理特征与日常护理等方面内容进行实操考核并考证。

  开展高级母婴护理专项(月嫂)培训班是瓯江口管委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改善民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三服务”活动,解决灵昆街道失地农民转产转业问题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是落实温州市政府2019年度“十大民生实事”的重要内容。母婴培训为下岗失业人员和愿意从事家政服务工作的人员提供了一次培训的机会,引导他们在家政服务领域就业,通过培训掌握家政服务的知识和技能,提高个人素质,增强就业竞争能力。同时也为雇主和求职者搭建一个职业供需平台。(翁建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