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灵昆街道、集团公司相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温州网 2019-09-16 17:23:00
9月12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温州网讯 9月12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之后,瓯江口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分赴灵昆街道、集团公司指导相关工作开展。

  灵昆街道——深刻领会,自觉行动

  灵昆街道在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求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街道各党组织要突出重点措施,聚焦“头雁效应”,力求学深悟透,做到真查真改,实现问题化解,确保全员覆盖。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金宏斌指出,要抓住主题教育这个“牛鼻子”,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把“改”字贯穿始终,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集团公司——从严治企,强化担当

  集团公司将做好主题教育与集团各项工作的结合文章,认真对照“9+4”内容,开展4大专项排查,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问题找实、症结找准、根源挖深,列出问题表现、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以好方法、好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高质量推动瓯江口城市建设“精建精美”,勇当瓯江口更加出彩的领跑者。

  金宏斌强调,瓯江口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主题教育,认真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紧密联系企业实际推进活动开展,要突出企业特色,创新载体抓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将主题教育与工程建设、融资保障、安全生产、转型发展等任务紧密结合,做到统筹协调、相互促进,当好瓯江口开发建设的排头兵,做好瓯江口打造温州东部“产城融合”标杆新区和城市“精建精美”的践行者。(叶慧颖陈祖新夏泽汉/文金晓彬彭皓/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