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2019-09-16 17:40:55
9月12日下午,瑞安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温州网讯 9月12日下午,瑞安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瑞安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胜峰在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落实措施、严明责任,推动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温州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益琪出席并讲话,副组长李作航、陈琦及其他成员出席。麻胜聪、叶建辉、管秀云、胡立左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陈胜峰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加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内在要求,是解决群众难题、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是“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的重要保障。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温州市委部署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

  陈胜峰要求,紧盯目标,落实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集中研讨学,坚持创新形式学;调查研究要摸清实情、务求实效,聚焦“八个围绕”抓调研,聚焦“难题化解”抓调研,聚焦“成果实效”抓调研;检视问题要聚焦短板、找准症结,全方位听取意见,聚焦“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查摆问题,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要立查立改、真查真改,明确整改内容,创新整改方式,建立整改机制。

  陈胜峰强调,要强化保障,严明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科学谋划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做到率先垂范,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注重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陈胜峰还指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参照实施的领导班子之外的党员,要以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党性教育一刻钟”制度,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参加主题教育。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开展“先锋攻坚”行动,认真进行检视整改。

  王益琪充分肯定我市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目标、总任务、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高标杆开展主题教育,结合实际,探索方法,创新形式,统筹推进,使主题教育往深处推、往心里去;确保主题教育落实处、见实效,突出党建引领,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在走深走实上体现新作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