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美村歌唱响 接下来还有一拨广场演出登台

温州网 2019-09-16 23:45:00
16首别具特色的村歌,带领着我们走进一个个美丽的乡村,走进百姓的幸福生活。

  温州网9月16日讯(记者 邓欢欢 通讯员 海涵)一首村歌,一个故事。一段旋律,一种情怀。9月16日晚上,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浙江日报温州分社主办,温州市文化馆承办的“2019最美村歌”大展演在温州大剧院广场拉开帷幕。

  从《大美藤桥》到《青青方岙》,从《中华姓氏第一村》到《乡韵寮顶》,16首别具特色的村歌,带领着我们走进一个个美丽的乡村,走进百姓的幸福生活。

  近年来,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硕果累累,“唱村歌”在广大乡村蔚然成风,记者了解到,此次村歌展演的作品均为原创,表演者是地地道道的村民,通过对唱、组唱、表演唱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以浓浓的乡音乡情,展现该村的风采与特色,呈现新时代百姓欢乐祥和的生活。

  “2019最美村歌”大展演是温州市第七届市民文化节“我和我的祖国”温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演出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活动旨在将舞台交给市民、将镜头对准市民、将文化发展的成果惠及市民。从今天起到9月27日,将有温州市“地球村”艺术团、温州市少儿声乐团、温州市中老年声乐团、温州市流行乐团等我市11个社会文艺团体带来的9个专场演出,成为市民们展现技艺、风采的舞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