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接受!赵丽颖刚生完就演少女 新剧造型被原著粉狂吐槽

熊猫娱乐 2019-09-17 09:04:58

  9月16日,由赵丽颖和王一博主演的新剧《有翡》曝光了一组路透照,两位主演的扮相也是首次公开,粉丝都在大呼俊男靓女组合十分养眼的同时,原著党却纷纷表示失望,尤其是赵丽颖饰演的周翡更是遭到嫌弃,这是为什么呢?

  上一周,电视剧有翡的官博官宣了两位主演分别是赵丽颖和王一博,消息一出顿时引起不少的关注,一位是结婚生子后复出的女神,一位是今年夏天人气爆棚的小鲜肉,网友纷纷感慨这是什么“神仙”阵容。

  不过每一部翻拍人气小说的影视作品好似都会遭到原著党的质疑,赵丽颖和王一博也是如此的,官宣一出,原著党纷纷表示这俩人都和他们心中男女主角的形象差太多。

  此次路透照曝光,王一博的扮相还是挺帅气的,背着赵丽颖的时候,露出阳光的笑容,满满少年气息,大部分网友都觉得他很可以。

  但是赵丽颖的质疑就比较多了,只见她一身男装扮相,扎着高马尾,不过这照片中的她好像是产后还未恢复好,面部水肿,状态不佳。

  原著党表示女主出场的时候还是个十几岁的小姑娘,而赵丽颖是真的不合适,还称她眼窝深陷,演不了十几岁的,应该演妈妈辈了。产后刚复出就要演少女,造型上也和原著党心中周翡的形象有出入,难怪被原著粉丝疯狂吐槽了。

  女神被吐槽,赵丽颖的粉丝就纷纷站出来替她抱不平,表示这路透图被故意放大模糊了,原本小巧的圆脸都变成了大方脸,当然不好看了。

  再看看从其他角度拍摄到的赵丽颖,这个侧面还是非常可爱的,虽然刚生完宝宝,但是依旧有少女感。

  片场休息时,赵丽颖披着羽绒服外套,坐在椅子上,仰脸甜笑,模样乖巧软萌,这形象要饰演十五六岁的小姑娘倒也没有那么违和吧!

  据悉此次《有翡》剧组是在成都的某个地方拍戏,当地海拔3700米,救护车都在现场候着,演员们一直在用氧气瓶,可以说条件十分刻苦,赵丽颖刚生完宝宝半年不到,复出拍戏就这么拼,敬业的精神还是值得称赞的。

  目前官方还没有晒出主角的宣传照,这些高糊的路透还是不能代表剧中的形象的,如果制作精良,能让原著党满意,说不定会是一部爆款剧!又可以见到古装颖宝和一博了,你们期待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