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赴杭甬考察招商项目及综保区申报建设情况

温州网 2019-09-18 08:53:15
就项目资金来源、政策支持、配套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温州网讯 9月16-17日,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率温州现代保税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普洛斯杭州临江物流园、杭州综合保税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进行项目考察及交流学习。

  9月16日上午,考察组一行来到普洛斯杭州临江物流园,考察了智慧冷链物流项目,项目相关负责人向考察组介绍了智慧冷链物流项目的资源优势、运作模式及未来发展潜力,随后考察组就项目资金来源、政策支持、配套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9月16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杭州综合保税区,详细了解其从出口加工区升级综保区的软硬件改造升级、跨境电商运作及相关扶持政策配套情况。驻点海关人员就考察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就综保区的运营情况、业务运作等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9月17日,在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考察组一行考察了进口商品展示直销中心和汽车平行进口业务,并参观了宁波梅山国际物流产业集聚区展示厅。宁波梅山国际物流产业集聚区口岸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现状。双方就运营管理、项目招商、汽车平行进口业务及相关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调研,为瓯江口引进优质产业项目做好了前期铺垫准备,同时为温州综保区申报建设提供了丰富的借鉴经验。(张立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