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36秒!永嘉消防员持着火煤气罐狂奔50余米

温州网 2019-09-18 15:40:00

  温州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潘柏松)消防员手持冒着火焰的煤气罐,狂奔50米! 9月18日,这犹如电影的惊险一幕,发生在永嘉桥下镇。

  当天上午12点39分,永嘉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桥下镇东山村一民房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桥下镇专职消防队出动1车7人前往扑救,同时指令永嘉中队出动1车7人前往增援。

  12点50分,桥下专职消防队到达现场,发现起火部位为东山村一民房盘的一简易厨房着火,里面有2个煤气罐正在往外面冒着明火,起火现场还有几十名群众在现场围观,形势万分危急。消防指战员立即对周边群众进行疏散,同时出水枪对着火的煤气罐进行冷却,经过扑救现场一具着火的煤气罐被成功扑灭,但是另外一具煤气罐扔在冒着火舌。

  消防指战员立即冲上前,先是抢出已经扑灭的煤气罐,关闭煤气罐的阀门。同时拎起仍在冒着火舌的煤气罐跑向50米开外的瓯江。一路上煤气罐扔在滋滋地冒着火焰,消防指战员临危不惧,一路上避开各种障碍和现场的群众,经过惊魂的36秒钟,成功排除了险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