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招商局开展外贸企业走访活动

温州网 2019-09-18 16:58:26

  温州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稳外贸防风险的决策部署,确保完成全年外贸目标任务,近期招商局对金马文具、凯立电气、耐斯康护、源泰机电等外贸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在走访中,招商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外贸进出口情况、今后的发展方向,就企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特别是中美贸易摩擦的长期性、复杂性及其对企业的影响,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宣传了《温州市稳定外贸增长的若干政策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等促进外贸发展的相关政策,希望企业增强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同时,鼓励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提升产品质量和品质,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招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企业情况,努力提高服务企业的水平和能力,围绕企业发展需要,有针对性地指导外贸企业加强形势研判,做好分析、预警和应对之策,为促进外贸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滕慧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