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浙江·台湾合作周活动启动 温州推出90个“好项目”

温州网 2019-09-18 20:15:07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 9月18日下午,作为2019浙江·台湾合作周子活动之一的全国台企联浙江安徽台商片区座谈会在温州举行。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现场当起“推介员”,为与会的台企联嘉宾介绍温州,向他们“推销”温州。会上,市投资促进局还就目前温州的一些“好项目”作了展示。

  记者了解到,针对今年台湾周活动,温州精心挑选90个“实实在在”的项目,总投资近1200亿元,主要包括总部经济、数字经济、高端制造、生命健康、商贸休闲、现代文旅等6大领域。

  推介环节,市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高端制造领域,温州围绕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新材料等三大战略新兴产业,推出21个优质项目,总投资额255亿元。具体项目如温州经开区高端精密设备制造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周边产业配套、交通组织、生活设施配套齐全,具有很好的潜力和市场发展空间;在现代文旅领域,温州依托境内山、江、湖、海、岛等旅游资源,推出32个总投资470亿元的文化旅游项目,比如泰顺县小松坡旅游综合体项目、中国廊桥泰顺航天城项目,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投资开发条件成熟,都是优质的文旅项目。

  据悉,近年来温州将对台开放作为重要战略,获批创建国家级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成功打造“浙江台湾合作周”并复制全省,融合温商台商共建温台中小企业园区,助力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成为全国示范,对台交流活动国省立项数居全省前列,创新对台工作机制受到中央对台工作会议肯定与推广,这些都为台胞来温投资兴业、创业、就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