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向在浙在皖台商发出“邀请函” 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

温州网 2019-09-19 07:50:00
市委、市政府将聚焦台商新期待、新需求,进一步落细落实惠台政策。

  温州网讯 昨天,全国台企联第五届浙江安徽片区第一次会议在我市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到会致辞,向与会台商发出来温投资兴业的“邀请函”。

  温州是国家海峡两岸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浙江对台开放的桥头堡。近年来,我市把实施对台开放战略作为新一轮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突破口,加快试点建设台胞在浙江乃至大陆的“筑梦家园”,相继制定实施惠台政策142条、惠台政策实施细则90条,吸引一大批台商来我市投资兴业。近五年,共有266个涉台项目落地温州,总投资达12.9亿美元,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

  昨天召开的全国台企联第五届浙江安徽片区第一次会议,是2019浙江·台湾合作周温州会场系列活动之一,召集了浙皖各地台协会长、青年会负责人等近60位台商领军人物参加。会议专门就温州营商环境作推介,并播放相关宣传片。

  姚高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台商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说,温州与台湾一衣带水、隔海相望,血缘相亲、语言相通、习俗相近,具有深厚的渊源。当前,温州正处于加快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关键时期,两地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我们热忱期待台商企业发挥技术、资本和开放优势,深化与温州在产业投资、城市建设、旅游开发、农业开发、文化创意、医疗康养、进出口贸易、现代教育等方面对接,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市委、市政府将聚焦台商新期待、新需求,进一步落细落实惠台政策,努力为来温发展的台商朋友提供最优营商环境。

  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说,全球各地扎根创业的温商和一卡皮箱走遍世界的台商,拥有相同的视野与抱负。长期以来,温州对台企的真情和用心,台商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广大台商要抓住温州城市加快蜕变发展的有利契机,充分利用2019浙江·台湾合作周这一平台,积极在温考察对接、寻找商机,努力在这片创业创新热土上结出更多投资合作新成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