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人才交流大会本周六举行 一大波高薪岗位虚席以待

温州网 2019-09-19 08:18:00
企业所需岗位的月薪中位数大多在五六千元,近万或逾万元月薪的岗位也不在少数。

  温州网讯 要想找高薪岗位,何必舍近求远去北上广深等大城市,家门口就有。9月21日(本周六),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的2019温州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将在市人才市场二楼、三楼举办。本次大会,吸引了多家知名企业报名。从岗位信息表中可以获知,企业所需岗位的月薪中位数大多在五六千元,近万或逾万元月薪的岗位也不在少数。

  记者了解到,报名的参会企业中,不仅有世界500强企业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还有瑞立集团有限公司、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华峰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上市公司,还有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浙江伯特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正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等温州优质企业。

  从薪资来看,以往在一二线城市容易找到的万元月薪职位,在此次招聘会上这类职位不再稀罕。从岗位信息表中可以获知,本次招聘会近万或逾万元月薪的岗位主要集中在技术类岗位,包括工程师、设计师、销售代表、会计、法务专员等,其中工程师类岗位需求量较大。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大波高薪岗位的涌现,反映出温州民营企业对人才的重视,在企业人力资源配置上更倾向于走科技型、技术型、可持续发展型人才队伍建设。

  据悉,为了方便求职者,主办方提升了会场硬件配套设施,在保留二楼传统个性化展位的基础上,将人才市场三楼人才交流大厅进行信息化改造,与新版温州人才网进行联动,实现招聘服务智能化。

  值得一提的是,温州人才网还为供需双方洽谈前置创造条件,企业在完成订展后,输入单位简介、岗位信息,求职者即可通过温州人才网首页预览到相关信息,预先选择自己心仪的职位,主动给企业发送简历,在9月21日招聘会当天便可直接与用人单位面试,从而达到更精准的供需匹配体验。而在招聘会当天,求职者在完成温州人才网注册后,只需带上有效身份证件或市民卡,就能实现进场、面试“一证通办”,提高达成合作的效率。

  主办方还推出政策咨询、“抽大奖”活动、HR经理人咨询活动、实习岗位集中发布等一系列人才配套服务。除了9月21日的秋招会,主办方还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9月22日举办“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诸葛芳芳

  岗位需求TOP10

  1机械/设备/重工

  2其他服务行业

  3汽车/零配件

  4金融行业

  5互联网

  6建筑与工程

  7教育培训

  8仪器仪表自动化

  9批发零售

  10贸易进出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