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下周六举办首次慈善拍卖 150件拍品将于26日至27日预展

温州网 2019-09-19 08:20:00
150件拍品将于9月26日至27日预展,28日进行慈善拍卖,爱心人士可前往观赏了解。

  温州网讯 昨天,市慈善总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温州市首次慈善拍卖活动新闻发布会。据悉,150件拍品将于9月26日至27日预展,28日进行慈善拍卖,爱心人士可前往观赏了解。

  本次慈善拍卖活动由温州市慈善总会、浙江雅轩艺术品有限公司、温州产权交易拍卖行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活动主题为“文化温州与爱同行” 。市慈善总会专职副会长周文珍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慈善的种子在温州萌出大爱之芽,温州各界抱团做善事,民企慷慨成主力,创新了温州的“慈善模式”。2014年8月16日,第三届“中国城市慈善指数”发布典礼在北京举行,首次参评的温州被评为七星级慈善城市,实至名归。本次拍卖所得,扣除规定费用后,所有款项将捐赠给温州市慈善总会用于我市慈善事业。

  这次活动的拍品由温州市江西商会委托浙江雅轩艺术品有限公司收集。该公司集艺术品收藏、展览、拍卖于一体,设有现代化的展览展示厅,并拥有一批对客户充满责任感且经验丰富的营销策划团队。本次150件拍品,分别由郑爱琴、沈泽杨、李国鹏、王永亮等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均为个人藏品,涉及近代名家书画、瓷器、玉器、名贵木器、珍品杂项等,供爱心人士在拍卖会上竞拍。

  为了使广大收藏爱好者和爱心企业家对所有拍品有更深入的了解,本次拍卖品预展时间定于9月26-27日9:00至17:30,预展地点在温州市鹿城区百里西路工会大厦B栋18楼。9月28日(星期六)13:00进行慈善拍卖,拍卖地点在温州市鹿城区百里西路工人文化宫三楼。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董吉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