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成立农村饮用水水质检测中心

2019-09-19 16:02:50

  为了全面加强瓯海区农村饮用水水质的检测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全区各农村供水工程水质状况,扎实推进瓯海区农村饮水安全达标提标行动,保障工程长期发挥良好效益,近日,瓯海区成立农村饮用水水质检测中心,承担全区农村饮用水水质的日常检测管理工作。

  据悉,该检测中心设在瓯海区坑口塘自来水厂(下屿山),具体由区水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同坑口塘自来水厂管理,区疾控中心协助。目前该检测中心总投资40多万元,能够检测浑浊度、PH值、余氯、大肠杆菌等24项指标,并配备专业检测人员4人。该中心的成立将极大地提升瓯海区农村供水工程水质检测设备水平和检测能力,满足全区农村供水工程的常规水质检测需求,促进水质净化、消毒和检测工作,确保群众喝上安全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