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召开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推进会

2019-09-19 16:04:11

  9月3日下午,瓯海区陈朝明副区长主持召开全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推进会,区府办、区水利局、相关镇街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水利局局长陈策汇报了全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今年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当前全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重点工作事项进行研究探讨,并就工程进度、政策处理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陈朝明指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关乎百姓饮水安全,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务必要把该项工作抓实、办好。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农村饮用达标提标是乡村振兴的基础项目,目前仍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前期工作不扎实,政策处理不到位等问题,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确保项目按时按标准完成;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抢进度。区水利局要严格监管,严抓质量,通过聘请水利专业人员进行全面系统监督管理,保证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三是要强化工作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各单位要凝心聚力,全面提升全区农村供水工程专业化、标准化管理水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