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稽察组对泰顺县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开展稽察与指导服务

2019-09-19 16:05:26

  温州网讯 8月27-30日,由省水利厅稽察特派员蒋屏带队的稽察组一行7人对泰顺县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开展稽察与指导服务。泰顺县水利局及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据悉,泰顺县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概算总投资5.5488亿元,计划工期36个月。工程建成后,可实现最高6万吨日供水量,可彻底解决城关供水安全问题,确保近期8万和远期13万城关居民的用水安全。

  8月27日,稽察组一行首先对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进行现场稽察。此次稽察内容主要是项目建设管理、资金使用与管理、工程质量与安全等。稽察采用“查阅+谈访”的工作方式进行,查看工程建设现场、查阅工程建设资料、与参建人员座谈访问、听取简要汇报、与项目主管单位及各参建单位反馈意见。

  针对稽察组指出的问题,泰顺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督导服务,督促各参建单位对账销号,逐一落实。对于稽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将认真总结,深刻剖析,进一步规范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建设行为,提高管理水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