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初心、践使命、争标杆!瓯海区举行主题教育首次专题读书会

温州网 2019-09-19 17:16:26

  温州网讯 9月16日,瓯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悟初心、践使命、争标杆”第一次专题读书会在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开班。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强调,要紧跟市委步伐、抢抓学习先机,区四套班子带头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思考学、遵守纪律学,引领带动各级干部投入到学习中,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曾瑞华、吴宏儒、林宝新、钱素文等区四套班子参加专题读书会。

  此次专题读书会紧扣“悟初心、践使命、争标杆”主题,旨在深入了解党的初心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担职责使命,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再出发。读书会共两天半时间,包括现场参观、集中自学、观看视频、专题讲座、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

  当天上午,王振勇一行参观学习了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科研成果转化,并通过集中自学通读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文献。王振勇指出,希望大家利用这次学习机会,真正静下心来、抛开杂念,全心投入、潜心深研,专心致志地学、原原本本地学、反反复复地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没有捷径可走,必须全面地、系统地、实际地、持续地学习,老老实实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一番苦功夫、硬功夫、细功夫,通过经常学、反复学、持续学,切实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

  王振勇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包含的时代意义、实践意义、科学规律、工作方法,以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加自觉运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开展,确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用心去体会,悉心去领悟,诚心去践行,真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黄冰娥 陈伟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