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奋斗守初心,提升首位担使命!鹿城举行主题教育首次专题读书会

温州网 2019-09-19 17:17:00

  温州网讯 9月16日下午,鹿城区委理论中心组以“接续奋斗守初心提升首位担使命”为主题,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会。姜景峰、白洪楞、王易进、徐强、周基斌等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中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追本溯源、回望初心,践悟伟大思想,追逐真理光芒、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据悉,“接续奋斗守初心提升首位担使命”专题读书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旨在让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读书会分三期举行,另外两期将分别于10月份、11月份举行。

  当天,姜景峰等人一同观看了专题片《信仰的力量》《举旗定向》《时代之问》。影片重温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智慧和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习近平总书记的告诫,既是对全体党员的激励和指引,也是一种驱动全体共产党人继续前进的巨大力量。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此外,本次读书会还设置了集中自学环节,通读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必读书目,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据悉,本次专题读书会为期三天,接下来,区四套班子领导还将赴“省一大”会址、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等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初心之行,并邀请专家作党史、新中国史、浙南革命史等专题辅导。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