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女孩陈子妍亮相央视快闪 与众星演绎《今天是你的生日》

温州网 2019-09-20 07:40:33
今年8周岁的陈子妍,为何能被选上此次快闪视频的录制?

 

  温州网讯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国家博物馆联合举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的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快闪视频于9月17日全网上线,截至9月19日上午10时30分,在微博上观看量达2488万,转发、点赞、评论分别达106万、106万、3.3万。在该视频中,乐清小姑娘陈子妍和刘涛、迪丽热巴、易烊千玺等众多明星合唱,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今年8周岁的陈子妍,为何能被选上此次快闪视频的录制?9月19日,记者联系上了陈子妍的妈妈陈女士,解密童星“诞生记”。

  长相酷似“小金铭”

  陈子妍在乐清出生,1岁时就随做生意的父母去了北京。2014年,3岁的陈子妍参加了央视少儿频道《小小智慧树——小宝贝大声唱》节目。因为这次的演出经历,长相酷似“小金铭”的她,进入观众的视野,从此成为央视的“常客”,在央视的《非常6+1》《黄金100秒》等节目中,都有她的身影,还参加过浙江卫视的《爸爸回来了》的节目。2016年,她在《小孩不乖》中饰演“婉君”一角儿。

  因为表演灵动、落落大方,在此次《今天是你的生日》快闪视频录制中,导演组直接联系了陈女士。陈女士说,陈子妍在进入录音棚后,仅唱了两次,十几分钟就完成了录制。

  家乡的品牌找上门

  陈子妍除了参加公益宣传演出外,还是多个品牌的代言人。2015年冬季,陈子妍现身家乡著名童装品牌“贝贝依依”公园路专卖店,示范自己的冬日穿搭秘诀:要温暖也要时尚。“贝贝依依”负责人张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在各大节目中看到她活泼生动的表演,就被这个家乡的小姑娘的灵性所吸引。当陈子妍穿上“贝贝依依”的服装时,她甜甜的微笑、俏皮可爱的气质、古灵精怪的性格,正好诠释了“贝贝依依”希望每个孩子都能有多彩个性、乐观坚强、自由自在的特质。除此之外,她曾代言拍摄伊利QQ星风味酸奶、KAPPA童装运动服,并与著名女星刘涛一起拍摄奶粉广告等。

  演出学习两不误

  自从3岁那年上央视后,陈女士就给陈子妍请专业的老师指导,唱歌、弹琴、跳舞都学。在妈妈眼里,陈子妍是个倔强的孩子,虽然在唱歌方面有天赋,但是弹钢琴却不是她的长项。在准备钢琴四级考试的曲目时,虽然陈子妍觉得很难弹奏,依然会很认真地将曲子“啃”下来。

  因为演出,陈子妍的功课经常会落下,“还好小学的知识比较简单,也容易补上来,子妍的成绩在班里都是前几名。”陈女士还介绍,因为时常上央视,陈子妍俨然成了小明星,跟同学间的关系也产生了微妙的变化。“有些同学会找她签名,有些同学会因为她的突出不愿意和她玩。”当然,陈女士还是觉得,女儿目前应该以学习为重,就算将来要走艺术道路,也要先把文化课学扎实,“小学课业负担轻一些,她去参加各类演出还能应付得过来,但是上了中学,演出就要缓缓了。”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敏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