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作家曹凌云入选省作协2019年作家定点深入生活名单

温州网 2019-09-20 07:45:00
浙江省作协昨公布2019年作家定点深入生活名单,我市作家曹凌云榜上有名。

  温州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浙江作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浙江省作协昨公布2019年作家定点深入生活名单,我市作家曹凌云榜上有名。

  曹凌云,出生于1968年,1994年开始文学创作,1999年从事文联工作至今,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作协委员、浙江省文联委员、温州市文联秘书长、温州市网络作家协会主席。在国内报刊发表的散文、报告文学、民间文学百余篇,作品多次在各类比赛中获奖。出版有个人散文集《纸上心情》《心灵说话》《乡尘》和长篇纪实散文《舅舅的半世纪》《走读瓯江》(入选浙江省作协2016年度优秀文学作品创作扶持项目),长篇纪实散文《海上温州》(入选中国作协2018年度定点深入生活项目)正在创作中。其中,《舅舅的半世纪》在咪咕阅读APP上架,《走读瓯江》在银河文学APP上架。

  来源:温州晚报

  本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