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这些景区和项目上榜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和优秀项目

2019-09-20 08:25:00
温州有多处景区和项目上榜。爱好运动和旅游的你快跟随小布来看看吧

  近日,浙江认定11个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6条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精品线路,35个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其中,温州有多处景区和项目上榜。爱好运动和旅游的你快跟随小布来看看吧~

  马术运动

  (浙江凯易路马术俱乐部)

  凯易路马术俱乐部是浙江省首家与马相关的休闲娱乐场所。2003年,凯易路马术俱乐部建立了浙江省第一支马术队,亦是现在浙江省唯一一支专业马术队。

  凯易路拥有一整套较为完善的专业马术服务链,马术培训学校采用一对一的教学模式,提供专业的英式马术课程。

  凯易路马术队已代表浙江连续参加三届全运会,获得两届全运会盛装舞步团体铜牌,每年的锦标赛保持第二第三的成绩。凯易路有高质量温血马育种场,拥有欧洲霍士丹、汉诺威、奥登堡等血统的温血马种培育场,及浙江省马术队的专业技术。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丽岙马术城

  露营

  (洞头鹿西山坪)

  东山坪露营观景平台由防腐木建设而成,面积近4000平方米,地处东山坪门前山,处于洞头鹿西岛制高点,地理位置优越,可观日出、看日落,是一个集拓展、露营、烧烤、篝火、晚会等功能为一体旅游综合体,最高可容纳400顶帐篷近千人在上面露营。

  地址:洞头区鹿西岛东山坪

  森林滑道

  (雁荡山净名谷)

  雁荡山净名谷景区海拔仅80余米,总面积845亩,森林覆盖率80.37%,景区以自然胜景闻名于外,构筑雁荡最美胜景之一,是全国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谷内地势平缓,惯以雄奇秀丽、幽静著称,有奇峰怪石、飞瀑流泉、重岩叠嶂、古洞石室,令人流连忘返,疑为仙境神谷。更是结合谷内地势及风景资源,开发了森林滑道及瑜伽养生基地等运动项目,致力于打造集避暑休闲、观光娱乐、运动休闲为一体的旅游基地。

  地址:乐清市雁荡镇响岭头村净名路16—1号

  飞拉达

  (雁荡山)

  雁荡山飞拉达位于龙西乡沓屏峰,这里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200多米垂直山峰陡峻壮美,远处群山辽阔,绵延不绝,近处流水潺潺、山里人家,让人心旷神怡。雁荡山飞拉达以险、美、高在众多飞拉达中脱颖而出,成为目前国内最刺激,难度最高的飞拉达线路。从沓屏峰下沿石阶施施而上,蜡烛峰、金猿望月等沿途自然奇观尽收眼底,令人震撼,大约前行一千米,即到达雁荡山飞拉达起始点。

  雁荡山飞拉达在保留野外攀岩体能和意志锻炼元素的基础之上,通过全面、周密和细致的安全保障措施,大大降低了对攀爬者的专业技术要求,让普通人也能在攀爬过程中充分体验和享受到高空极限运动的乐趣。

  若从空中俯瞰,沓屏峰整座山峰呈现为“∞”字型,右边为飞拉达A线,长度400米,高约80米,攀爬时间约2小时,左边为飞拉达B线,以“美、壮”著称,两条40米铁索桥创目前国内飞拉达长度之最,越过铁索桥往右,顿感云气扑面,耳目一新,心旷神怡。

  地址:乐清市龙西乡沓屏峰

  激情漂流

  (瑞安九龙峡谷)

  陈岙九龙漂流位于瑞安市塘下镇陈岙村,距瑞安市区和龙湾15公里。该项目源自温州生态绿肺大罗山,漂流全程1.8公里,落差高达168米。游客不仅可以体验到惊险刺激、轻松惬意的漂流享受,还可以欣赏一路的怪石嶙峋、滩奇水秀。有漂流、游泳、皮划艇运动、生态游船、登山健身步道、自由骑行等项目。

  地址:瑞安市塘下镇陈岙村

  峡谷穿越

  (文成九溪)

  九溪欢乐谷位于飞云江中游的文成大峃入口,九溪源自洞宫山延伸段、群峰叠翠的三十六培之山下,峰壑群峦象怒龙擎天、川水九系如莽蛇飞奔,苍鹰守东山、鸟笼镶南谷,九龙戏水回旋于曲径溪谷、怒放飞云江,欲称九龙山溪——九溪。

  九溪欢乐谷一期长度为3.5公里,二期约4.5公里,总面积约3.7平方公里。是一处“峰回水转筑迷宫,激水湍流舞飞龙,瀑潭虎穴仙穿越,浪里飞舟醉仙翁”的人间仙境。

  地址:文成县峃口镇九山村

  无动力滑翔伞

  (苍南罗家山)

  2018年,罗家山雾城航空飞行营地被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命名为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这是温州市第一个被命名的航空运动基地。2019年雾城飞行营地被评为浙江省优秀体育旅游项目。

  目前,罗家山雾城航空营地的滑翔伞起飞场设在马站镇滨海村的罗家山上,面朝东南大海,相对高度300米,降落场设在雾城村的月亮湾沙滩上,沙滩柔软的沙面为安全降落提供了天然的保障。对滑翔伞运动而言,这里最大优势在于全年有270多天的可飞天气。

  目前航空飞行营地主要开展滑翔伞飞行培训、双人伞体验飞行和各类体育户外赛事组织等体育项目。

  地址:苍南县马站镇

  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

  瑞安市幸福谷乐园

  幸福谷乐园位于瑞安市高楼镇下泽村,位于寨寮溪风景名胜区核心区域。整个乐园占地189亩,水上游玩面积8668平方米,陆地游玩面积约15000平方米,绿化面积达70000多平米。幸福谷乐园分为快乐驿站、勇士谷、乐之海、悦之湾、梦之国等多个区,是集惊险、刺激、动感、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现代乐园。

  地址:瑞安市高楼镇下泽村赵山渡引水渠北侧

  来源:温州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