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课、夜学、走访,瓯江口灵昆街道多种形式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温州网 2019-09-20 16:45:00

  温州网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灵昆街道各党组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于9月15日召开部署动员会,落实责任,确保活动过程周密有序进行,不流于形式。

  在各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会议式、授课式、走访式“三式”载体,全面铺开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九村邀请了温州大学马克思学院教授张小燕进行党史授课,积极“充电”,周宅村开启“夜学”模式,“挑灯夜战”。

  九村邀请温州大学教授张小燕进行党史授课

  周宅村开启“夜学”模式,召开部署动员会

  各党组织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讲话和会议精神。各党组织书记就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深刻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