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生动的主题教育讲座 吸引了瓯江口百余名党员干部聆听

温州网 2019-09-20 16:59:00
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温州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朱康对为党员们作专题授课。

  温州网讯 9月19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聚焦“八个专题”,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一场精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温州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朱康对为党员们作专题授课。

  朱康对曾负责过浙江省重大招标课题“民间推动型城市化——龙港农民城案例研究”、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共有资源开发的公共政策研究”等工作。出版了《来自底层的变革——龙港农民城个案研究》著作,并在《中国社会科学季刊》、《中国社会科学评论》、《战略与管理》、《经济社会体制比较》、《北京大学学报》等杂志发表论文多篇。

  在两个小时的专题讲座中,朱康对教授从不同时期、不同角度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心路历程。他以鲜活生动的历史事例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让管委会党员干部更加了解初心、使命的历史脉络、思想起源和精神传承。

  朱康对教授从从党的初心和使命出发,回顾了温州经济改革发展的历史,分析了新时期温州发展面临的新问题。讲座的最后,他指出,温州再创改革发展新辉煌的实践路径需要全体党员干部明确初心、牢记使命,为群众打造一个有限、有为、有效的服务型政府。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朱康对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对瓯江口开展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引导作用,也让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肩上的责任使命。(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