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赴文成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温州网 2019-09-21 08:53:00
市委书记陈伟俊赴文成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温州网讯 9月19日至20日,市委书记陈伟俊赴文成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因地制宜解决区域发展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回应百姓关切,做到“规定动作全面到位、自选动作努力精彩”,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干部受教育、百姓得实惠,把实绩实效变成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人们的幸福美好生活。

  陈伟俊一行先后来到文成县大峃镇、铜铃山镇、西坑畲族镇等地,实地察看龙丽温高速建设、全域旅游及民宿经济发展等情况,倾听基层干部群众心声,协调解决问题,指导下步工作。

  今年是文成百姓高速公路圆梦之年。一到文成,陈伟俊直奔文瑞高速樟台互通施工现场,督进度、问难点、解难题。“抓住用好高速时代机遇,对文成具有划时代意义。”他叮嘱属地紧盯时间节点,放大辐射效应,坚决把这件事关区域高质量发展、百姓民生福祉的大事办好。察看了解全域旅游发展情况,他说,文成生态旅游的“四梁八柱”已经搭建,当前要突出主题、拓展内涵,创新模式、全域推进,让“淡季不淡、旺季更旺”。

  19日晚上,陈伟俊来到铜铃山镇政府和镇卫生院夜访。基层干部向他反映,结合主题教育查摆出了主导产业不明晰、百姓收入来源单一、公共服务配套有差距等问题。陈伟俊说,镇街、村社开展主题教育,不仅要做到普通党员全覆盖,还要力戒“上下一般粗”,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开展工作。关键要搞明白百姓到底需要什么、关注什么,在这个基础上,远近结合、着力解决,能即时改的要立竿见影,重大问题要列出计划盯住改、限期改,真正让百姓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主题教育实效。

  调研中,陈伟俊指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重中之重是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感情、学出忠诚,发自内心地拥护党中央、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真正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每个地方无论发展基础好或差、速度快或慢、优势多或少,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自身优势,做到扬长避短,凝聚推进合力,都可以走出一条适合当地实际的高质量发展路子。

  陈伟俊强调,主题教育具体开展中,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充分发挥“头雁”效应,通过各级书记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检视、带头整改,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因地制宜,及时解决百姓和企业实际困难,研究制定本地区更有效更高质量的发展路径举措。要坚持从检视问题入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登高望远,担当作为,把问题一条一条找准找实,一项一项整改到位。要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检验标准,提高为群众办事能力水平,第一时间回应群众所需、所盼、所烦、所急,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领导王军等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