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两岸智能制造合作交流活动在洞头举行

温州网 2019-09-21 08:56:35

  温州网讯 昨前两天,“2019两岸智能制造合作交流活动”在洞头半屏山海峡两岸同心小镇举行。此次活动以“智能智造集聚分享·温商台商融合发展”为主题,通过论坛智慧碰撞、实地投资考察、企业诊断辅导等方式,在智能制造领域集聚两岸企业、高新技术、人才、资金、项目的合作交流。

  前天,圆桌对话环节,六位特邀嘉宾围绕“两岸智能制造融合发展路径研析”这一命题,共同探讨智能制造融合发展大计;在两岸智能制造合作交流会上,两岸4家企业代表,分别上台开展企业路演,展示两岸企业在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的大胆实践和创新行动;分场的两岸嘉宾也同样讨论热烈,两岸智能制造领域技术专家、院长、理事长、企业家们倡议成立两岸智能制造联盟。

  昨天,两岸智能制造领域专家走进高新园区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乐清市中国人民电器集团等知名企业园区车间,针对企业转型升级问题面对面考察辅导诊断;考察乐清智能装备小镇并参加乐清市“两山融合智汇乐清”主题活动;举行乐清市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研学基地授牌仪式;合作发展项目进行签约落地。

  来源:温州晚报

  智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