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发售 "暗夜绿"又贵又热门

温州网 2019-09-21 09:06:00
据了解,昨天温州市场上,除暗夜绿款加价900—1000元外,其他款按官网价销售。

  温州网讯 昨天,iPhone11系列正式发售。记者走访市区人民路手机一条街发现,各家iPhone专卖店的人气不错,果粉们都在询价、试用新机。据了解,昨天温州市场上,除暗夜绿款加价900—1000元外,其他款按官网价销售。不止iPhone 11,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也开启预售通道。

  温州市场上,iPhone 11的销售情况如何?昨天上午11点多,记者走访市区人民路手机一条街发现,各家iPhone专卖店的人气都不错。在谢池大厦一楼一家iPhone专卖店,3名营业员正在招呼各自的顾客。记者走访多家门店发现,各家Phone专卖店都摆放了几台iPhone11的样机,不过其中并不包括暗夜绿款。业内人士透露,暗夜绿款最为畅销,门店在官网价的基础上,加价900-1000元销售。

  9月19日晚上8点,华为在德国慕尼黑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带来Mate 30系列新机。这款手机目前也是华为对抗三星、苹果最核心的“武器”,Mate 30摄像头达到了4个(比iPhone 11 Pro还多一个),并且支持5G网络。Mate 30系列搭载四种配色:星河银、罗兰紫、翡冷翠、亮黑色。

  昨天,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均开启了华为Mate 30“抢先预订”活动;温州各大实体店也不甘示弱,纷纷推出预订大礼包。据了解,各大商家的预订目前仅支付100元定金,具体价格未出。“虽然具体价格没有公布,不过,很多人已经表示要购买这款新机。”温州一家手机卖场的负责人透露,这几年,国产手机中华为的用户逐步上升,用户的忠诚度也非常高,手机销量连攀新高。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黄婉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