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公安交警公布酒驾榜单 第一名“酒徒人”酒精含量超醉驾标准4倍

温州网 2019-09-21 09:36:03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公安交警部门公布今年1~9月份酒驾榜单。据统计,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共查获酒驾10495起,其中醉酒驾驶2960起,最终根据血液酒精含量数值从高到低决出今年1~9月份温州十大“酒徒人”,其血检值均达到320毫克/100毫升以上,超过醉酒驾驶标准值的4倍。其中第一名“酒徒人”,酒精含量高达392毫克/100毫升。此外,交警还对今年1~9月份,所有酒驾行为进行了分析。

  从全天24小时查获酒驾数量分布来看,每天19时至22时查获酒驾的数量较多。其中20时查获的酒后驾驶最多,达1891起;21时查获的醉酒驾驶最多,达445起;午间12时至14时查获的酒驾数量也不在少数,其他各时段的酒驾查获数都在低位运行。

  30岁至39岁年龄段驾驶员酒驾高发。分析酒驾人员数据,30岁至39岁年龄段的驾驶员占比达到31.96%,40岁至49岁年龄段的驾驶员占比达到29.32%,18岁至29岁年龄段的驾驶员占比达到19%。

  通过数据分析,交警部门还统计出今年1~9月份道路(路口、路段)酒驾查获数。温州交警部门在乐清市宁康西路(良港路至双雁路段)、温州市区江滨路(车站大道至南亚路口路段)、乐清市旭阳路(双雁路至良港路段)等投入警力严查酒驾,分别查获酒驾112起、86起、57起。

  经统计,在今年1~9月期间,有20人因酒后驾驶被查获处罚后,未吸取教训,仍然再次饮酒后驾驶,其中麻小平分别于今年1月、2月、7月三次因酒后驾驶被查获。

  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