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主题教育进基层纳意见解难题 解决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温州网 2019-09-23 08:07:57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永嘉县开展“开门见山纳意见、真心实意解难题、扎扎实实抓整改”活动,首个专场活动走进桥下镇,通过现场领学、代表发言、整改通报、现场解难等形式,解决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进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参加活动的有该县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桥下镇班子成员以及村社党组织书记代表、企业家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群众代表等100余人。“教玩具小微园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为实现小微园同步建成并投入使用,要求加快明确教玩具小微园企业入园办法方案。”活动现场,华东游乐董事长吴建就自己的关注的焦点提问,桥下镇党委副书记陈剑现场给予解答。

  据悉,为推进永嘉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9+4”专项整治,切实解决好基层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永嘉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在上门访、座谈询、调研找、书面报、公告求等基础上,紧密结合“村社民生小事问需问计问效会”,深入开展“开门见山纳意见、真心实意解难题、扎扎实实抓整改”活动,真正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和成效。

  以桥下镇为例,目前,第一批“民生关键小事”征集问题线索93件,梳理汇总后共有32件。前期“已经改”项目17件,“马上改”项目7件,“三个月改”项目8件,全部限期完成整改。

  回应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永嘉县将严格列出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化解清单“三张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工作措施、进度时限,一个一个抓攻坚、一条一条抓落实,确保问题整改不断档、不停步。据悉,桥下镇专场活动后,全县其余21个乡镇(街道)将相继召开活动,9月23日完成第一轮专场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金朝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