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便民地图上线

温州网 2019-09-23 08:17:00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便民地图》日前正式上线。

  PC端网页版地址:

  http://www.wzmap.gov.cn/wzagzyjyjd2019

  温州网讯 你家附近有免费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吗?温州人要回答这个问题,现在只用打开温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便民地图,便可快速地查找到答案。《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便民地图》日前正式上线。今后,市民可通过手机、网页、微信或智能终端机等,在线查阅温州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VR全景。

  据透露,爱国主义教育是宣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提升国民整体素质,涵养民族尊严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事关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则是宣扬爱国主义的重要阵地。

  记者通过二维码扫一扫进入,从平阳县的温州浙南(平阳)革命根据地旧址、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到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乐清雁荡山革命烈士陵园等215个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情况一目了然。点击相应图标进入,不仅能显示基地的VR全景,还会显示各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地理位置、行驶路线、功能特色、联系方式和开放时间等信息。

  据了解,215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家级2个、省级18个、市级74个、县级121个。这些教育基地包含历史纪念、文物博物、建设成就、风景名胜四大类型,从不同的侧面反映温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反映当代温州社会主义建设的杰出成就。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庄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