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瑞大道二期黎明路学院路段全线通车

温州网 2019-09-23 08:20:00
昨天,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拓宽工程鹿城段(黎明路至学院路段)东半幅通车。

  双向通车,道路绿化以及人行道还在加紧施工,接下来将持续推进学院路至锦绣路段东半幅工程施工。刘伟摄

  温州网讯 昨天,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拓宽工程鹿城段(黎明路至学院路段)东半幅通车。加上此前已开通的西半幅,黎明路到学院路之间有了一条可双向6车道通行的干道。

  鹿城区住建局副局长徐建斌提醒,虽然这一路段可以通行,且道路交通信号灯也已设置,但由于交通标志和标线正在施划,因此过往行人和车辆仍要谨慎驾驶、注意交通安全。后期,将尽快完善东西半幅之间的隔离带和绿化设施。

  同时,该工程学院路至锦绣路段也在加紧施工,计划十一期间实现锦绣路以北段全面通车。届时,将有望缓解市民开车从学院路、锦绣路,经温瑞大道二期上瓯越大桥的交通压力。

  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拓宽工程鹿城段,北起黎明路,南至庆丰桥,全长3065米,去年6月开工,计划明年6月完工。将建成一条南北走向的立体交通大动脉,现有路宽20米的黎明路至温迪路段将拓宽为45米,双向4车道变为6车道。温迪路至庆丰桥维持现有50米路宽,设计车速每小时50公里。同步推进道路路面、景观绿化、亮化设计、建筑立面、附属设施和电力管线上改下改造提升等工程,全面整治沿线乱点。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张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