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激励全市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在主题教育中主动作为

温州网 2019-09-23 08:26:00
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积极投入其中,主动作为、争先创优。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发出《致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信》,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积极投入其中,主动作为、争先创优,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汇聚成奋力推进新时代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磅礴力量。

  据介绍,自9月11日我市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组织动员,在学习教育、检视整改中守初心、担使命,掀起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

  “一封信”中写道:当前,主题教育正在我市深入推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要坚守初心本色、担当历史使命,做到理论学习更加走深走心走实,检视整改更加深入扎实,为民服务更加精准有力,服务大局要更加紧密有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姜巽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