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枫林镇枫林水厂

2019-09-24 16:59:00

  枫林水厂位于枫林镇东升村,工程总投资2546.76万元,于2012年11月开工,2013年11月完工。供水范围为枫林镇东升村、西幽村、新坊村、镬炉村、徐家湾村、兆潭村、湖西村、枫一村、枫二村、枫三村、枫四村、枫五村、大门台村、后山村、新村、老庵村、田东村、外档村、内档村、朱山头村、汤岙村及枫林中小学、镇属部门,受益人口24587人,设计供水规模5000m3/d,供水保证率95%。水源采用楠溪江水,泵房内安装2台150DLH160-25×3止回型立式多级离心泵。净水厂工程位于东升村北面楠溪江左岸,采用2台型号为BW-80的高效组合式净水器以及型号为SD-5000的二氧化氯消毒装置,清水池容积为1000m3,底板高程85.0m。

  2015年12月,枫林水厂创新委托县水务集团代管。代管以来,枫林水厂运行正常稳定,当地分散的20个行政村以点带面连上了以城市水厂标准管理的供水管网。由县水务集团代管模式,不仅有效保障当地老百姓的生产、生活用水,更为农村集中化供水管理提供了可循经验,与省市提出的县级统管思路不谋而合。目前,县水务集团正在组建农村饮用水工程运维公司,办公场所装修、人员招聘抽调正在进行中,计划2019年4月底前实现县域内农村饮用水工程统一专业化管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