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民生期待”,我们用初心为你实现!

温州网 2019-09-25 08:23:00

  温州网9月24日讯(记者 温婉)当下,温州全市上下正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和服务民生紧密结合起来,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展现主题教育成效。民生答卷,先听民声。温州新闻网推出《不忘初心的民生期待》特别报道,希望通过百姓的民生期待,擘画出新时代美好的发展新蓝图,书写出新时代惠民新篇章。

  前期,我们记者走上街头进行民意调查,市民们从交通、教育、就医、养老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殷殷期望。跟我们去听一听他们是否讲出了你的心声?

  民有所呼,政有所应。身为城市主人翁的你,在平日工作生活中遇到哪些问题?对温州又有哪些美好期许和发展良策?我们会将你反映的实际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共同助推解决民生难题,让老百姓积极参与并拥有更多获得感,助力温州变得更美好。

扫上方二维码,为温州建设“提意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