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赴瓯江口开展“三助三红”调研活动

温州网 2019-09-25 08:26:37

  温州网讯  9月24日,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化军带队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三助三红”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温州宏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进行交流探讨,认真详细地了解该企业创建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过程中的问题和需求,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随后,来到灵昆街道办事处,了解灵昆目前安全生产工作和形势,并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化军对瓯江口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建议提高思想认识,重视问题,做好平安护航新中国70周年大庆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投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强化生产经营单位标准化动态管理;抓好隐患排查,互查互改,多查多改,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严控指标;营造安全生产文化氛围,落实制度,强化基层(一线)人员的培训。(陈恺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