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公安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会

温州网 2019-09-25 17:16:31

  温州网讯 9月23日至24日,瓯江口公安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会。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周辉,管委会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春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24日上午,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性修养、理想信念等3个专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

  周辉传达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第一次专题读书会精神,并带头谈了学习体会。

  周辉强调,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上,坚持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平时时间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急时刻能豁得出来。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始终坚持维护大局稳定的光荣职责上,要把公安工作置于瓯江口的发展大局中来考虑和谋划,始终把捍卫政治安全摆在首要位置,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瓯江口发展、公安全力护航”的使命担当,当好管委会决策部署的保障者、经济发展的守护者、社会秩序的维护者。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深入推进“最强支部、最红警队”创建活动,组织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坚持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实施“五小工程”,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周辉要求,要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思考学,全区公安机关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力求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陈春东充分肯定了专题读书会的学习成果,他强调,公安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全过程。(谢品娉/文赵世豪黄伟/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