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电气为大兴机场提供了近亿元的设备

温州网 2019-09-26 08:07:00
从2016年开始,正泰便持续为大兴国际机场提供包括箱式变电站、变压器、高压柜、低压柜及直流屏等价值近亿元的输配电设备.

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行中的正泰电气设备。 正泰供图

  温州网讯 昨天,被称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这个浩大的基建“奇迹”在吸引众多目光的同时,也让许许多多为之服务的中国制造业企业感到欣慰,我市的正泰集团便是其中一员。

  据介绍,作为大兴国际机场的电力设备供应商,从2016年开始,正泰便持续为大兴国际机场提供包括箱式变电站、变压器、高压柜、低压柜及直流屏等价值近亿元的输配电设备,为机场的高效安全运营提供电力保障。其产品是机场雨水泵站、飞行区灯光站、开闭站等多个功能区域承担着电力传输和分配重任的“机场工作人员”。

  例如由正泰提供的大兴国际机场雨水泵站供电系统,其主要“职能”在于确保雨季应急设备的正常运行;应用于大兴机场飞行区灯光站、开闭站的箱变、干变、中压柜、低压柜、直流屏等供电系统,主要“职能”则在于为机场校飞、试飞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

  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能够充分满足大兴国际机场的项目需求,公司专门组织了最专业、最完备的服务团队,“扎根”现场服务近10个月,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与优质的现场服务支持,为机场的顺利投运提供能源动力保障。

  “虽然昨天是机场的第一次亮相,但如果算上2016年为机场建设所提供的箱式变电站等设备,正泰的产品实际上已经在大兴国际机场安全运行三年多时间了。”他不无自豪地说。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李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