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社区运动会遇见百姓健身房 健身达人上阵比拼

温州网 2019-09-26 15:53:00
9月25日晚,2019年温州市社区运动会走进龙湾区永中街道文体中心百姓健身房。

划船机竞速比赛现场

  温州网9月26日讯(记者 郑翔)9月25日晚,2019年温州市社区运动会走进龙湾区永中街道文体中心百姓健身房,在该百姓健身房内开展了一场充满趣味性、观赏性、竞技性的社区运动会。

  社区运动会“火药味”十足

  当晚,永中百姓健身房,参加比赛的居民早早就过来等待比赛的来临。拉伸、压腿,熟悉跑步机、划船机等比赛器械,健身房内活力十足。

  晚上7点,社区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跑步机竞速比赛项目。李邦杰说,自己平时锻炼场所更多的是在室外进行。“第一次在跑步机上比赛,感觉很不错。”

  而在随后进行的划船机竞速中,伴随着划船机呼呼的声音,比赛现场又掀起了一阵小高潮。“这跟我划龙舟时差不多,还挺好玩。”“第一次玩这种器械,还挺费劲的。”最终,胡岩华选手技压群雄,获得男子组划船机竞速比赛第一名。

林建国选手比赛中

  除了跑步机竞速和划船机竞速两个比赛项目外,当天还举行了一分钟跳绳比赛。“......190,191,192。”跳绳比赛现场,林建国选手在一分钟比赛时间内,使出了洪荒之力,围观市民只能听到绳子呼啸的声响。最终,他以一分钟192个的成绩,比第二名多了47个,轻松获得该项目比赛的冠军。

健身达人张先生展示运动心得

  百姓健身房内健身达人分享经验

  在比赛途中,健身房内不时发出嘭的声音。那是健身房内力量区域推胸训练器发出的声响。作为百姓健身房忠实粉丝,健身达人张先生每周要来锻炼6天,已经持续了2个月。他告诉记者,以前75公斤,现在65公斤,体格力好了很多。

  除了在跑步机上慢跑之外,推胸训练器、哑铃、大飞鸟训练器等都是他平时使用的健身器械。当谈及如何更好减肥时,他表示,管住嘴,迈开腿,吃的一定要清淡些,多多运动。

合影照

  永中街道百姓健身房地理位置优越,正对万达广场,周围全是住宅区,居民过来锻炼非常方便。永中街道体育总会会长项玉凤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好地让居民接触到百姓健身房,体验到健身的乐趣。

  据了解,永中街道百姓健身房于去年建成并投入使用,位于永中街道文体中心3楼,占地达1000多平方米。该百姓健身房内配备了数台跑步机、划船机、椭圆机以及立式健身车等健身设备。同时设有台球室、排舞房、排练室等,让周边社区居民能在百姓健身房内更加愉悦的锻炼健身。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