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护航祖国70周年大庆

温州网 2019-09-26 16:57:35
9月25日,瓯江口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带队组织各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温州网讯  为确保国庆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25日,瓯江口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带队组织各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辖区内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温州护士学校、温州市灵昆北段标准堤四期工程与油气管道交叉点油气管道、灵昆北段路口等隐患点进行全面检查,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在现场,郑俊强调,各行业各部门要提高安全要求,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尤其是辖区内重点部位和支柱产业,责任重大,要提高警惕、居安思危,定期开展自查自纠,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到不流于形势,不留死角,排除安全生产隐患。同时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唤醒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以及员工的自我防范意识。(陈恺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