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瓯江口保税调研入驻企业 推进综保项目储备

温州网 2019-09-26 16:58:53

  温州网讯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9月24日-25日,温州现代保税物流有限公司(温州市瓯江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队走访调研温州白鹿堡物流有限公司、温州宏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入驻的6家企业,倾听企业诉求,谋划下阶段工作重点。

  期间,调研组一行与各个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就2020年优惠政策相关问题向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企业宣传了综保区关于跨境电商、“货物按状态分类监管”等一系列功能政策。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企业反馈的问题与建议,积极改善配套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此次走访调研,是保税(投资)公司践行“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的重要举措,增进了与入驻企业的良性互动,增强了其对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及未来温州综保区平台发展的信心,为温州保税物流中心业务发展,及今后温州综保区的产业招商运营打下良好的基础。(彭皓/文林琴/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