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专题学、原原本本学 瓯江口主题教育学习氛围浓厚

温州网 2019-09-26 17:01:00

  温州网讯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近期,各部门、单位掀起学习热潮,通过集中自学、观看专题片、专题讲座、交流发言等多种形式集中学、专题学、原原本本学。

  灵昆街道

  9月24日至25日,灵昆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两天的时间,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街道领导班子集体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篇目,还观看了主题教育纪录片《信仰的力量》,邀请了温州大学教授张小燕以《红色文明在瓯越》为主题作专题讲座,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性修养、理想信念等三方面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用实际行动担当起重任。瓯江口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9月20日,灵昆街道村党(总)支部书记进行集中轮训,9月22日至9月23日,各村干部开展集中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统筹部署下步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和工作举措,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真正做到集中学习全覆盖、理论学习无死角,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集团公司

  9月24日至25日,瓯江口集团公司举办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开展集中学习,通读精读《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重点书目,并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教育片。结合学习和自身工作,集团公司党委每位同志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性修养、理想信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在两天的集中学习中,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的理解,为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理清了思想脉络,有力推动了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认识再深入、思想再凝聚、初心再坚定、使命再升华。瓯江口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瓯江口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支部

  近日,财政局党支部、规划建设局党支部、国土招商联合党支部、保税(投资)党支部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并交流学习心得,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做安排。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叶慧颖 金晓彬 陈祖新 金瑶瑶 陈律宇 蒋易奔 彭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