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共和国同龄人拍个照”网络公益行活动圆满收官!

温州网 2019-09-27 09:16:00

  温州网9月26日讯(记者 黄梦思 通讯员 朱忠胜)“我为共和国同龄人拍个照”网络公益行活动总结座谈会昨天举行。

  据了解,本次网络公益行活动由温州市委网信办、浙报集团温州分社主办,历时3个多月,先后走进我市11个县(市、区),为1676名共和国同龄人拍摄了肖像照、全家福、夫妻照、大合影,深入挖掘他们的人生经历、家庭故事,生动呈现温州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变化,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黄杨雄等5人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总结座谈会现场,积极参与网络公益事业,传播网络正能量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被授予奖项。其中,黄杨雄等5人获得“先进个人”称号,红十三爱心社、农行温州分行获得“爱心奉献奖”,阳光户外摄影队获得“爱心团队”称号,龙湾区委网信办等5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红十三爱心社、农行温州分行获“爱心奉献奖”

  浙报集团温州分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充分利用15个周末时间,每周活动均有10至20余人参加。虽然部分县(市、区)拍摄地点路途遥远,但志愿者们不仅充满爱心积极参与,更是自己解决出行和就餐问题。

  “我为共和国同龄人拍个照”网络公益行活动开展期间也发生了许多令人感动的小故事。在一次拍摄活动前夕,阳光户外摄影队的黄杨雄的母亲身体不适,他将母亲送往上海医治,因此前答应参与周末的拍摄活动,在拍摄前一天,他匆匆从上海赶回温州参与活动,又于次日重新返回上海。他对此事只字不提,只说,“能将户外活动和公益活动相结合,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用上我的专长摄影,为共和国同龄人留下影像资料,让人非常开心,而此前从上海赶回温州参加拍摄,只是履行一个男人的承诺罢了。”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丹表示,此次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示了温州网络公益人的风采,用为共和国同龄人拍照的特殊方式营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积极践行“线下公益行动+网上正能量传播”,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实践了温州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探索内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