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真正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创出特色、走在前列

2019-09-27 16:45:30
9月19日,鹿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进入最后一天的学习。

  温州网讯 9月19日,鹿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进入最后一天的学习,鹿城区委常委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性修养、理想信念等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出席并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肖益出席交流发言环节。区领导白洪楞、王易进、周基斌等参加。

  在之前的活动中,区四套班子领导赴“省一大”会址接受革命精神洗礼,进行四天的集中学习,聆听专家辅导报告,观看学习专题片,参加周锦勇事迹汇报会,并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聚精会神、心无旁骛地学习,深入坦诚、理性热烈地研讨,达到了预期目的。

  姜景峰指出,这次主题教育通过集中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论述,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补足了精神之钙,筑牢了信仰之基,凝聚了奋进之力。要继续统筹处理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的“工学矛盾”,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鼓足干劲、持续发力,真正推进我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创出特色、走在前列。

  姜景峰强调,要内化于心,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往心里走。以“学到底”的精神、反复读的恒心,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遇到问题学、碰到困惑学,尤其要注重真学真悟,注重学以致用,注重方式方法,注重常抓常新,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外化于行,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往深里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保持强大的政治定力,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奋斗在一起。走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之路,进一步提升城市经济贡献度和首位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知行合一,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往实里走,清醒认识当前鹿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优势和短板,用这一伟大思想指导鹿城发展,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持续营造比着学、赛着干、拼着上的浓厚氛围,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红”,真正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姜景峰要求,接下来,全体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坚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安排,系统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达到预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