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顺旅游九大打卡点 赴一场金色的秋日之约

温州网 2019-09-28 09:52:50

  浙江“亲子乐土”

  泰顺·云岚牧场

  云岚牧场位于柳峰乡,海拔800米。从日出到日落,这里每一刻的景色都会让你惊叹不已。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牧场天空高远澄净,牧草肥美,清风徐来,大奶牛闲庭信步,一派自然轻松的景象。不夸张地说,拍照都不用加滤镜的。

  推荐住宿沐云山居

  沐云山居由“沐云·鸣泉”、“沐云·乡往”、“沐云·嘿朵朵亲子旅舍”组成。

  其中沐云·嘿朵朵亲子旅舍是一个用“奶牛”打造的童话世界。九间客房取用奶牛的不同元素,结合亲子、童趣、好玩的设计理念进行主题呈现。公共区域还设有儿童滑滑梯、落地玻璃观牛区、海洋球等游乐设施。

  地址:泰顺县柳峰乡

  跟随稻香河流不断奔跑

  泰顺·筱村文兴桥

  秋风渐起,世界的色彩都开始慢慢泛黄,筱村文兴桥的稻田也开始泛黄啦……季节为它添上新衣,依旧美得让人心动,一片秋季的梦幻。

  金色的稻田连接着远方碧空,蓝天、廊桥、稻田,组成了这幅油画里最诗意的景色。国庆假期来这看看稻田里的收获,倾听耳畔稻穗吟唱的旋律,体会田园乐趣。

  推荐住宿筱村公社

  筱村公社的民宿建筑皆由木头建造而成,几间红棕色的木房子点缀山间,每户都配上超透光的窗户,随意打开一扇都是绝美的风景。

  地址:泰顺县筱村镇

  时尚体育小镇感受运动魅力

  泰顺·百丈景区

  这里是哈斯塔特风情的彩色小镇,每一幢房子都有自己的颜色和个性,小镇展厅、小镇书屋、曲棍球场、皮划艇训练基地、直升机场、帐篷民宿,这里拍摄的每一帧都充满动感活力。露营、骑行、摄影、烧烤、垂钓、美食,这里能带给你的惊喜绝对超乎你想象。

  地址:泰顺县百丈镇

  推荐住宿

  林云山舍民宿、海棠湾·七星帐篷野宿

  世界桥梁史上的奇迹泰顺·廊桥文化园

  泰顺廊桥是泰顺人生命中一种具有神奇力量的文化传承。现存古廊桥33座,其中15座古廊桥和“仕水碇步”被列为国家级文保单位,数量之多为全国之最。

  廊桥文化园位于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这里就藏着世界最美廊桥“北涧桥”和“溪东桥”。这两座木拱廊桥因其精美的桥梁结构和不用一钉一铆就建造而成的技艺,在世界桥梁史上占有重要地位。

  推荐住宿月笼溪沙

  “月笼溪沙”民宿,原是南北宋时期林家十八学士的花园和私塾地。建筑以旧修旧,大都选择原木,跟周边的山水景色融为一体,体现了浓郁的耕读文化。

  地址:泰顺县泗溪镇廊桥文化园

  无边泳池里享受红叶温泉氡泉景区

  氡泉景区位于泰顺县雅阳镇,有“天下第一氡”的美名,是浙南四大王牌景点之一。

  秋天,在无边泳池里享受红叶温泉,远眺山峦起伏,这里层林尽染,近观枫树红了的叶尖。比起热闹喧嚣的温泉度假,这里位置隐秘,是藏在深山里的“秘密”温泉,更符合中国传统美学对风雅的诉求。

  推荐住宿迷途·七厝

  “迷途·七厝”是氡泉景区内的网红打卡点,位于千年古村塔头底村。

  地址:泰顺县雅阳镇塔头底村

  另有莲云谷温泉度假村、氡泉承天大酒店、大峡谷温泉度假村、玉龙山氡泉度假村。

  嗨到飞起航空爱好者必来之旅

  泰顺·西旸航空嘉年华

  温州地区航空器材最齐全、空域最广的航空飞行营地。热气球升空、滑翔伞飞行、直升机飞行、超刺激VR体验,感受飞行员第一视角,还有超多航模观赏和户外活动!体验飞一般的感觉,国庆一定要来西旸航空嘉年华!

  地址:泰顺县西旸镇

  热气球飞跃秘境

  泰顺·南浦溪景区

  高空旅行热气球、落差百米的玻璃栈道、网红喊泉、漂流;上百条瀑布组成的瀑布群、沙滩、石滩、一线天……泰顺南浦溪,好玩的实在太多啦!在沙滩上晒个日光浴假装在东南亚!在瀑布群前晒个照,朋友圈最靓的妞就是你了。新开发的南浦溪景区,一亮相就惊艳了旅行者。

  10月2日起,南浦溪景区将开设“飞游南浦溪”热气球体验项目。

  地址:泰顺县南浦溪镇

  土陶+最美稻田的碰撞

  泰顺·大安土陶文化村

  在泰顺大安有一个被称为“土陶文化村”的村落——大丘坪村。土陶手工艺人们还是执着地坚持用古老的方法,生产着一批又一批看似粗糙却凝结着匠人智慧的土陶工艺品。

  土陶体验馆、土陶展览馆,国庆假期在这里你可以亲身了解刻满古老历史的大安土陶,感受在历史长河中艰难生存的手工制陶。

  除了浓重的土陶文化,一到秋天大安也会换上另一片面孔,整个村都被稻谷装扮,土陶体验馆前就有一大片彩稻,秋天来打卡稻香里的同款场景吧。

  地址:泰顺县大安乡大丘坪村

  夕阳西下田园慢生活

  泰顺·竹里、司前

  竹里畲族乡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畲族风情浓郁,以地道农家乐和乡村民宿而远近闻名。拥有8家星级农家乐,其中竹里村是省级农家乐集聚村。

  司前畲族镇有中国第一人行铁索桥的白鹤山庄景区,极具个性的湖景房帐篷民宿。有主打畲族风情的左溪3A级景区村,英士大学纪念馆,有秋季必打卡的红岩双瀑布,是假期寻味乡村,感受田园慢生活的好去处。

  地址:泰顺县竹里畲族乡、司前畲族镇

  推荐住宿

  竹里云溪、受·星宿帐篷民宿、左溪风情民宿

  来源:温州都市报

  严嘉瑜整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