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的民生期待 | 屿田村老人周转房周围的建筑垃圾清理掉了

返回专题

我的民生期待

“我们这旁边的垃圾太多了,住着不舒服。我们老年人腿脚不方便,路这么不平,万一摔跤了,很危险的。”近日,龙湾区蒲州街道屿田村的余老伯打进温州新闻网的新闻热线,反映屿田村老人周转房周围建筑垃圾多,道路不平,群众出行不便。

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得知老人反映的问题后,龙湾区蒲州街道屿田村村委会马上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建筑垃圾清理,并对整条道路进行水泥平整。

屿田村村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村委会已组织村里的党员志愿者动手,清运了近500吨垃圾,“不仅美化了环境,还消除了传播登革热的隐患。”该负责人还介绍说,目前,已对整条道路共2000多平方米进行水泥平整,方便老人出行。

“路弄好后,老人们还希望老人公寓门前的水泥路能更平缓,这个要求,我们会组织党员志愿者马上行动。”

邀您来当阅卷人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

“检验我们一切工作的成效,最终都要看人民是否真正得到了实惠,人民生活是否真正得到了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