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会见日本石卷市代表团一行 续写友城情谊 深化交流合作

温州网 2019-09-29 07:07:00
两地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体育、人才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了来温考察访问的日本石卷市代表团一行。

  石卷市位于日本东北部,是宫城县第二大城市,也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温州首个结好的国际友城。自1984年10月缔结友好城市关系以来,两地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体育、人才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两地人民结下了深厚友谊。

  今年是温州与石卷缔结友好城市35周年。在温期间,石卷市市长龟山紘率领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第二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石卷市展区、石卷摄影图片展、杨府山公园、世纪广场,赴永嘉县、温州大学交流访问,并参加了两地友城结好35周年有关庆祝活动。

  姚高员在会见时说,过去35年,温州市与石卷市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合作中促进发展。展望未来,希望两城以结好35周年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切合点,聚焦产业、文化、体育、艺术、青少年互访等方面,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开展交流合作,努力打造中日友好交流合作的典范。

  龟山紘表示,在温州一路考察,看到友城这些年发生的深刻变化,代表团一行都感到非常振奋。石卷市将把考察访问期间与温州各方达成的共识进一步细化,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两城友好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殷志军参加会见。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