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连真毅局长带队调研鹿城区农村饮用水工作

2019-09-29 09:30:56

  4月2日上午,温州市公路局连真毅局长带队赴鹿城区山福镇调研给水干管延伸应急工程涉路开挖情况,区水利局杨丽霞局长、谷建勇(副书记)副局长,区交通运输局,市自来水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山福镇给水主管延伸应急工程受隧道、道路开挖等问题困扰,影响了工程有序推进,致茅垟村等9个村“吃好水”进程受阻。连真毅一行人先后至小旦村、庄岩隧道,实地踏勘涉路建设节点问题,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及存在的困难。

  连真毅局长就工程难点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优化方案,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市自来水公司、设计部门要结合道路现场实际,优化管线布置方式,能埋则埋,该架则架,尽量减少对道路的影响;二是深化施工组织设计,减少道路交通影响。在方案优化的基础上,设计部门要结合道路、交通实际,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减少对道路交通影响;三是加强思想认识,加快工程审批。农村饮用水工作是全市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合力,优化审批程序,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