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要“跑着干”

2019-09-29 09:36:34

  为进一步加快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进程,让老百姓早日喝上质量有保障的水,6月18日,龙湾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副局长林小勇走进龙湾区今年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的年度任务郑宅村,针对农村饮用水管网延伸工程进行专题协调。

  协调会上,首先介绍了工程的整体情况与进展,管网施工单位、温州自来水公司龙湾分公司、郑宅村两委与村民代表等与会人员,针对工程的推进分别提出意见建议与诉求。

  林小勇指出,经过近年来的不断努力,龙湾水质量的提升有目共睹,这是各部门、街道和村两委共同努力的结果。饮用水安全事关乡村振兴,事关百姓福祉,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更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务必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要“跑着干”、迎头赶上,街道、村两委、自来水公司等各方要在施工中,继续协力做好村民工作,赢得村民支持。要做到分段施工,有序推进,认真抓好工程的每个环节,确保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